当前位置:首页 > 祝贺赞华(中国)电子系统有限公司总裁、北京百杰女性创业中心理事 陶瑩荣获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

祝贺赞华(中国)电子系统有限公司总裁、北京百杰女性创业中心理事 陶瑩荣获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

2018年03月22日 16:34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3月21日下午,北京市妇联召开2018年市三八红旗奖章获得者(社会推荐)座谈会,60位通过社会推荐渠道被评为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的优秀女性共聚一堂,畅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承担社会责任,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的经历和体会。

座谈会现场图


中国儿童中心党委书记丛中笑,中国妇女报总编辑孙钱斌,北京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蔡淑敏,北京市卫计委党委副书记李彦梅,北京市网信办副巡视员马春玲,北京市司法局副巡视员王群等领导出席座谈会,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海英主持座谈。

赞华(中国)电子系统有限公司总裁

北京百杰女性创业中心理事 陶瑩荣获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


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是首都妇女的最高荣誉。2016年以来,贯彻中央和北京市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北京市妇联创新 “三八”红旗奖章评选表彰机制,将评选总额的10%面向社会进行推荐。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方式,包括十九大代表、全国劳模、北京市劳模在内的60位各行各业优秀女性通过社会推荐方式获得2018年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荣誉称号。


北京市妇联主席蔡淑敏


蔡淑敏代表北京市妇联向各位获奖者表示祝贺。她表示,与会代表的经验交流和体会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充分体现了以她们为代表的首都妇女不忘初心、开拓进取的巾帼风采,敢于拼搏、甘于奉献的责任担当。勉励大家要以获得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这一荣誉为新的起点,同时也希望首都广大妇女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展示巾帼风采、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