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杰理事会副理事长 郭秀敏

百杰理事会副理事长 郭秀敏

2018年04月17日 11:36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郭秀敏

百杰理事会副理事长

北京助野日盛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郭秀敏现任公司董事长,同时担任美中经济合作组织中国首席企业家;北京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北京市中小企业国际协会副会长;中华杰出女性协会理事;北京市乡镇企业协会副会长;北京市服装协会常务理事;房山区工商联合会副会长;房山商业联合会副会长;房山区妇女联合会副会长。

郭秀敏带领的北京日盛袜业拥有30年行业经验和国际领先的工艺品质管理体系,是世界50+知名品牌的制定OEM工厂,一直坚持以最严苛的产品准测,选取最天然健康的棉花纺织出环保自然低碳的产品。

北京日盛袜文化博物馆,世界上首家专业的袜文化博物馆已经以她崭新的、充满生机的形象出现在世人面前;集专业性、科学性和趣味体验于一体,是当前博物馆界不可多得、另具一格的专业博物馆机构,她已经得到了专家学者、行业观众和普通关者的多方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