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高峰论坛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高峰论坛

2018年08月08日 15:30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高峰论坛

 暨第十四届海峡两岸及港澳杰出女企业家爱心联谊交流会

各杰出女企业家: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凭借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众多女性在商海搏击中成就自我,闪耀着一个个璀璨夺目的女性名字。中国素有“女性撑起半边天”的豪言壮语,“巾帼不让须眉”的女性在企业家中还有很多,她们自强、优雅、自信、奉献,不仅为中国商界女性起到了示范作用,也在全球经济发展中发挥了日益重要的影响力,我们称她们为“百杰女性”。

为卓越的中国杰出女性搭建一个展示她们独特魅力与风采的舞台,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高峰论坛”暨第十四届海峡两岸及港澳杰出女企业家爱心联谊交流会,拟定于129日在北京召开,由中国杰出女企业家联谊会、北京百杰女性创业服务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百杰关爱基金”、中百杰文化交流中心承办。将邀约“两岸四地”杰出女企业家代表,社会各界具有突出贡献的杰出女性300位出席大会。

一、活动意义

中国商界的半壁江山已充盈玫瑰的浓郁花香,女性不再是柔弱的代名词,她们用女性特有的方式去创业、创新、她们创造历史,峰会将展示和发扬女性杰出的一面,让众多靓丽知性的女性在这里展示风采、展示产品、展示创新成果,通过联谊交流,项目推介、分享创业故事等议题,碰撞思想的火花,碰撞思想智慧,有共同价值观的朋友在这里结识,在这里合作、缔结友谊!

二、活动宗旨

成功的喜悦、奋斗的艰辛,都欢迎跟大家分享。把成就说出来,让大家为你鼓掌欢呼,把困惑说出来,让大家帮你排忧解难。把一群热爱学习、追求进步、敢于奉献的人聚集到一起,这将是百杰女性高峰论坛的宗旨,也将是海峡两岸及港澳杰出女性的美丽邂逅。

民族兴!国家强!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高峰论坛”热切期待有理想有情怀的杰出女企业家代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注入中国智慧,贡献中国力量

三、时间、地点

2018128日—10日 北京

四、大会主题

巾帼新风采,筑梦新时代

五、会议主要内容

(一)开幕式;

(二)“2018百杰女性创业人物”颁奖盛典;

(三)“中国十大杰出女企业家”“全国女性创业示范基地”颁奖礼;

(四)商务洽谈、联谊交流、创业路演、经济学家讲座;

(五)公益慈善晚会、女性创业成果展活动。

六、参会资格

1、全国及地方“三八”红旗手获得者;

2、全国及地方“五一劳动奖章”、“巾帼建功标兵”获得者;

3、企业或个人连续3年以上为公益事业做出过捐赠或助学;

4、当选全国、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多次受过行业表彰及其他经济领域获奖的女企业家;

5、全国各界妇女团体推荐的创业女性代表。

本次活动举办得到了全国各地妇联及香港、澳门、台湾等相关妇女团体的支持,同时也得到了中央电视台、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光明网、中华女性网、新浪网、搜狐网等30多家主流媒体的协助与宣传。请受邀的企业、企业家积极配合组委会的有关工作,将相关资料于20181130日前报至组委会,出版会刊、企业展览使用。

活动官网:www.ccwe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