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杰出女企业家》一书正式出版发行

《中国杰出女企业家》一书正式出版发行

2018年11月01日 10:29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新时代女性 新时代风采

为纪念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喜逢中国妇女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际,由中国杰出女企业家联谊会、北京百杰女性创业服务中心联合编辑,中国妇女出版社出版的纪实图书《中国杰出女企业家》2018年10月正式发行。

中国素有“女性撑起半边天”的豪言壮语,“巾帼不让须眉”的女性在企业家中还有很多,该书记录了海峡两岸暨港澳杰出的60位女性代表,通过她们的创业故事、成功经验,向广大读者展示她们在企业初创期、发展期所经历的艰辛与喜悦。当前,中国妇女占世界妇女人口的五分之一,中国女性占全社会就业人员的比重为43.1%,互联网领域创业者中女性占比55%,在网购平台创造的超3000万个就业机会中,活跃的女性店主占比50.1%,在创业创新中彰显“半边天”力量。

把成就写出来,让大家为你鼓掌,把困惑写出来,让大家帮你解难。成功的喜悦、奋斗的艰辛,把一群热爱学习、追求进步、敢于奉献的人聚集到一起,展示她们百折不挠、不断追求完美与卓越的多彩人生,这是本书编辑出版的宗旨。

民族兴!国家强!希望通过《中国杰出女企业家》图书的出版发行,带动更多的女性投身创业行列,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鼓舞下,发挥女性独有的优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注入中国智慧,贡献中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