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会见出席百杰女性创业高峰论坛台的湾女企业家代表团

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会见出席百杰女性创业高峰论坛台的湾女企业家代表团

2019年01月10日 11:00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12月,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主席在百忙中亲切会见了出席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高峰论坛的台湾女企业家代表团,对论坛的举办给予高度肯定,使我们备受鼓舞。

      黄晓薇书记在讲话中指出:首先转达沈跃跃主席对参加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高峰论坛的台湾女企业家代表团的问候。这次活动,海峡两岸女企业家汇聚一堂,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共商新时代妇女创新创业大计,非常有意义,我深深感到,两岸骨肉天亲之情难舍难分,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大势不可阻挡,两岸同胞必将在民族复兴道路上共创繁荣。

      台湾中华海峡两岸妇女经贸交流协会理事长蔡铃兰在全国妇联致答谢词中讲到,此次代表团45名团员有半数是第一次到全国妇联,能得到黄书记的接见非常高兴,前一段时间,台湾9合一大选,7位提名女县市长全部当选,台湾妇女的贡献很大,她们放弃家庭、放弃子女,积极参与选举,这次国民党的胜利是广大民众的力量,是妇女团结的力量,同时邀请全国妇联沈跃跃主席、黄晓薇书记到台湾来走走,视察台湾妇女工作,为祖国和平统一发挥女性特有的智慧,感谢百杰论坛的邀请,使台湾姐妹了解了大陆改革开放的快速发展,见到了大陆姐妹王安祥女士在生物科技领域的创新发展,感谢百杰论坛的主办领导对活动付出的辛劳与付出,明年还将率团出席百杰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