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北京百杰女性创业服务中心2019年度第一次理事会

北京百杰女性创业服务中心2019年度第一次理事会

2019年03月27日 11:13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时间:2019年322

地点:北京房山区日盛袜业有限公司

记录人:陶晓兰

参会人员:曹文宏,陶瑩,郭秀敏,陈波,海红


会议记录如下:

陈波秘书长首先向各位理事宣读了2019年百杰女性创业服务中心全年的工作计划,与落地部署方案。同时介绍了2018年度,百杰获得了免税单位资格;在参与民政部对社会组织评比活动中,被评为3A单位;全国妇联,全国巾帼标兵评选活动推荐单位资格。

随后,会议深入讨论了2019年度“好园博学堂”精英女性研修班与2019年度“六一儿童节”助学活动。

陶瑩理事提出:首先我们应提高百杰理事会的社会影响力,以大型活动为载体,增强中心的凝聚力,扩大中心的影响力,为企业寻找发展空间牵线搭桥。

此次会议召开正值“好园博学堂”精英女性研修班开班之际,在此次研修班中百杰中心应多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政策解读,例如:解读两会政策,税务改革,企业生存与如何发展。

执行理事长曹文宏表示:百杰关爱基“六一儿童节”助学活动,应将爱心企业家的善款用到实处明处,在阳光下运行,让受益人群最大化,努力将百杰关爱基金做成公益品牌。

郭秀敏理事表示:我没有太多意见,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政策,做好百杰创业服务中心服务工作,为创业者搭建好平台,更好的为她们服务。

参会人员



参会人员

        





北京百杰女性创业服务中心

时间:2019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