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十大杰出女企业家——罗静婷

2018中国十大杰出女企业家——罗静婷

2019年04月03日 12:50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罗静婷  吉安市甘雨亭超市有限公司 总经理


 

  吉安市甘雨亭超市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吉安市青原区青原大道161号,创建于1993年8月,注册资本1000万。是一家集大卖场、便利店为一体的连锁超市。截止2018年,甘雨亭公司拥有连锁店铺总数90余家,总经营面积10万余平米,员工总人数1600余人,自建占地20余亩的现代化物流中心。甘雨亭超市已成为吉安本土超市连锁店数最多的、最深入社区的零售企业。

【公司荣誉】

  获国家级荣誉“百城万店无假货示范企业”,以及“诚信单位”、“诚信承诺先进单位”、“诚信维权单位”、“诚信经营户”、“江西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等荣誉称号。“甘雨亭”注册商标被评为《江西省著名商标》。

  罗静婷,江西吉安县人,现任吉安市甘雨亭超市有限公司总经理。并担任吉安市政协委员、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吉安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吉安市妇联兼职副主席。

【所获荣誉】

“首届江西省杰出创业女性”

“江西省女创业带头人”

“全国三八红旗手”

【爱心活动】

着力于企业发展建设之余,罗总及公司亦热心公益,除每年走访慰问烈士家属外,亦关注弱势群体及受灾群众。

2002年看望安福贫困儿童并资助万余元学习用品;

2002年中秋,看望遂川孤寡老人并送上千元节日慰问金,并接老人一起过中秋;

2008年雪灾之年,为山区电力受阻群众送蜡烛6000余元;

2008年汶川地震捐款6万余元;

2010年玉树地震捐款7万余元;

2013年雅安地震捐款7万余元;

2018年江西吉安泰和洪灾,公司捐献物资总计10万余元……

良心做企业,爱心回报社会,在公司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甘雨亭必将蓬勃发展,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