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十大杰出女企业家——冯桂娣

2018中国十大杰出女企业家——冯桂娣

2019年04月03日 01:10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冯桂娣   北京盛世时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北京盛世时代网络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中华盛世网创立于2015年,是“以正能量的特质功能服务于中国和全球华人社群”的大型综合类电子商业门户,是以“为大中华地区提供海内外华人知识性阅读为目标并推介进步人类文化艺术活动”的互联网传播平台。公司主营大型综合类门户网站建设、高端工艺品研发制作与大型博物馆经营、华夏文化遗产复建工程与重点公益性建筑开发、科技文化出版物出品;生态旅游区建设、盛世美联官方网站会员服务、中国科学技术名录网与名录词典的出品等业务。

  盛世时代还参与了众多创投资金项目。盛世时代在美国特拉华州全资控股的盛世美国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国际美联股份有限公司分别拟于2018年6月、8月转板上市;在3D数字领域,盛世时代作为数字互动技术、VR3D场景的全国渠道代理商,已于2017年12月推向全国市场。同时,盛世时代还是三好网教育平台中国区域渠道代理商、腾讯广告联盟核心代理商(服务内容:微信、QQ、QQ空间、应用宝、浏览器、联盟广告、腾讯新闻、腾讯视频、百度视频、爱奇艺、58同城)、中国电子商务中心数据服务中心一级代理商。

       互联网时代,每一个人都是一个独立的经济体。中华盛世网作为一个天罗地网的网络平台,将彻底颠覆传统的电子商务模式。在 

  未来,中华盛世网的信息、画面、视频与资讯可以在一秒钟传到天涯海角,为股东、会员和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体验,在这个平台上,人与人之间真正实现了相互协作,互利共赢。

  中华盛世网董事长冯桂娣表示,经济和文化的关系很微妙:经济增速放缓时期,正是文化复兴时期;而文化复兴恰恰是经济的酝酿时期,进而引导经济的下一次飞跃。事实证明,中国传统文化是最有力量的,【中华盛世网】就是一个文化大网,在中国文化治国论方针指引下的【中华盛世网】将高扬着文化复兴的旗帜一直走下去,走到“两个一百年”,走到未来的历史时空。

   冯桂娣北京盛世时代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董事长,盛世美国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大明宫复建公益基金暨唐长安城缩建公益工程管委会总干事,陕西盛唐艺术博物馆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名誉所长,中国西促会西部经济贸易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亚洲品牌协会副主席,中华盛世网首席运营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