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名杰出女企业家——王军

2018中国百名杰出女企业家——王军

2019年04月04日 11:22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王军  北京蓝天集团 董事长

 

 

 

王军,现任中国投资协会新兴产业中心主任,王军董事长带领企业发展至今,集团现已拥有7家子公司,成为跨越多个行业领域的多元化集团公司,并在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创建了蓝天工业园。王军董事长相继被评为中国百名优秀女企业家、杰出创业女性、中国华商品牌人物、中国经济女性年度突出成就人物、中国杰出贡献女企业家等荣誉称号。

旗下北京蓝新特科技股份公司,是一家军企改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部级科研机构,拥有数十项专利技术。

蓝新特公司专注机械制造基础工艺研究十余载。早期,与清华大学共同开发槽、孔结合的蓝系组合夹具,被广泛应用在航空、航天、兵器、船舶、电子、仪器等军工企业。曾荣获国防科技工业局的“先进制造工艺技术推广项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653专业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项目”,教育部的“职业教育校企合作项目”等荣誉。蓝系组合夹具入选教育部《职业院校数控技术专业仪器设备配备标准》。后期,蓝新特公司将先进工艺技术融入数控技术,开发出数控机床与万能机床夹具合二为一的万能夹具机床。

蓝天人一直在努力,为中国工业的发展积极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