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名杰出女企业家——王敏馨

2018中国百名杰出女企业家——王敏馨

2019年04月04日 11:3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王敏馨  百福来有限公司  董事

 

 

现时国家已积极参与全球改善环境污染的变化,减排废气;同时开发新能源,发展太阳能、风能、水能、核能及生化能源等。这对于每一个人,都是极大挑战,日后均需担负重责。

王敏馨出于对绿化农业发展的极大兴趣,亦有微少收获。于2016年底,在新疆伊犁市承投了2000多亩地,作为经济林业发展之用,已种下10万株防风林。

作为马匹爱好者,因天山有”天马之乡”的称号,乘着当耐力赛裁判时,发现天山是如此宏伟美丽。而天山之雪水溶化后流入地底, 

亦可作灌溉农田之用,可谓一举两得。

祈盼国家日益富强之时,人民丰衣足食、老有所养,幼有所教,关注留守儿童以及留守老人的状况,使其能积极向上地成长生活;更要谨记睦邻,保持”外交强中有怀柔”之元素,持续推进健康发展的”改革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