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名杰出女企业家——刘敏姿

2018中国百名杰出女企业家——刘敏姿

2019年04月04日 11:35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刘敏姿  高华集团国际有限公司 行政总裁 

 

 

刘敏姿2005年加入高华集团,出任行政总裁。集团创始人刘维正先生1956年在香港注册成立集团,主要生产女式内衣。集团由创建初的50人发展到如今跨越中国、柬埔寨、印度三个国家、超万人的集团公司。

在新的经济环境下,集团不断引进行业先进管理理念及制造技术,行业内新设备、新技术的应用都先人一步。集团亦注重人才的培养,每年都举办许多场次内、外部培训,并从各高校引进大量的管理培训生,从世界各国邀请优秀的设计师和研发人员加入,经过多年努力,公司研发的“GO! COLOR”染整技术在国内外多次获奖。

集团公司在不断地发展和壮大的同时,也热衷公益回馈社会,每年组织高华人举行无偿献血、关爱长者及儿童的活动,和客户合作完成关爱女工健康项目等。在香港理工大学设立有高华奖学金,在东莞理工学院、华南农业大学、广东科技学院也都以各生产基地的名义设立了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