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名杰出女企业家——王安祥

2018中国百名杰出女企业家——王安祥

2019年04月04日 11:40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王安祥  安杰玛国际事业集团 董事长

 

 

 

王安祥女士,北京百杰女性创业服务中心理事长,北京市三八红旗手,安杰玛国际事业集团董事长。作为健康美容行业领袖的她,曾经荣获中国十大杰出女企业家等众多殊荣,早前曾是外文翻译的她,一次偶然的情况下接触到了美容健康领域,并被深深吸引,从此全身心投入其中。二十多年期间不断创造辉煌傲人的成就。09年王安祥斥资3亿元人民币将其知识产权一次性买断法国著名的商端精油品牌安杰玛。6年间,安杰玛在中国飞速发展,如今已经演变成在中国拥有400多家连锁店的大型芳疗国际事业集团。

2013年,高瞻远瞩的王安祥女士再次斥巨资,与国内生物科技企业巨头Cellonis一起,全新建立了一个以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Jules A Hoffmann为首的众多国内外权威专家团队,同时拥有体检中心、医院、生物样本银行、基因研究院、自然疗法中心、教育培训中心、酒店等附属配套设施,集预防医学和生物抗衰工程为一体的多功能、全覆盖的全息逆龄大健康平台。2015年7月,弘天生物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至此,王安祥女士的健康王国实现了生物科技与自然疗法两大健康医疗体系的完美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