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名杰出女企业家——王玉华

2018中国百名杰出女企业家——王玉华

2019年04月04日 12:35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王玉华  大中华纽扣有限公司 总裁

 

 

 

王玉华院士, 1996年成立耀华环球有限公司 (Sharp China Universal Ltd.),以生产钮扣为主要业务,2005年扩充营业,成立大中华钮扣有限公司 (Sharp China Buttons & Trimming Co. Ltd.),销售钮扣及服装辅料等,业务更扩展全球,公司产品都倍受各服务品牌及钮扣经销商支持和喜爱。

为提升产品质素,2008年,王女士与企业伙伴在东莞成立宝华钮扣厂,进行大规模生产,进一步提升集团业务在行内的竞争力和领导地位。除企业业务外,王院士亦于2010及2012年分别为美国纽约公司和意大利钮扣制造厂,担任香港的业务顾问,提供专业意见,帮助他们了解香港的钮扣业务市况。

王院士秉持终身学习的精神,希望继续为业界作出贡献,能把香港和国内生产的钮扣和服装辅料,在产品质量和客户服务上都提升至国际级水平,打进全球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