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名杰出女企业家——唐勤

2018中国百名杰出女企业家——唐勤

2019年04月04日 12:39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唐勤  关爱健康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主任

 

 

 

关爱健康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关爱健康”)是集健康管理、健康咨询、健康培训及健康产业等相关业务服务为一体的机构,在医养结合人才培训、中医健康养老服务、互联网+智能健康管理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和得天独厚的优势。关爱健康以“共享互联智慧健康”为核心,致力于打造融合医疗、养老、健康等优质资源为一体的大健康数据平台,实现疾病治疗、慢病防控、医养融合等闭环,实现健康服务体系高效、便捷、标准化。

公司应贵州省贞丰县扶贫办邀请,给该县偏远地区77名低收入待岗妇女免费进行培训,其中52人取得医疗辅助护理员培训证书,具备上岗能力,为其创造了就业机会,提升了自身素养。安排专业老师上门给楼宇办公白领一族,社区老人,在校学生免费举办健康讲座,改善上班族普遍的亚健康状态,获得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