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名杰出女企业家——吴懿容

2018中国百名杰出女企业家——吴懿容

2019年04月08日 11:23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吴懿容  亿达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吴懿容自2006年在香港创办亿达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以来,带领公司全体员工以发展绿色环保事业为已任,不但回收处理大量各类废旧电子电器,更致力于资源再利用和环保推动。近年来,亿达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一汽合作成功研发纯电动物流车,拓展中国内地和香港地区市场,积极推动新能源物流业,开启了亿达新的里程碑。合作研发的纯电动物流车真正实现了路面零排放,极大地减少了对空气和 PM2.5 的污染,为城市拥有更清新的空气质量和更舒适的生活环境作出了积极贡献。亿达今后还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地创新发展绿色环保事业。

吴懿容作为全港各区工商联会董兼妇女委员会主任,带领香港女企业家在北京、上海、广东等地积极组织活动,促进企业之间合作共赢;为香港及内地企业家提供专业意见交流及知识传授,促进两岸四地的协作交流及互动合作,协助建立营商网络及业务发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