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名杰出女企业家——姜霞

2018中国百名杰出女企业家——姜霞

2019年04月08日 12:13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姜霞  云南大不同民族工艺品制造有限公司 董事长


 


姜霞1988 年西南政法大学毕业后分配到玉溪市司法局,2000 年到昆明从事专职律师工作,2003 年成为云南华汇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律师;2004 年3 月申请设立云南大不同食品有限公司。

公司以生产销售云南玉溪各种名特传统糕点、各种泡菜及调味品、云南名贵山珍制品、各种果脯、各种蔬果膨化食品、各种创新滇式月饼等为主。原料选用来源于无污染的农庄和云雾缭绕的山区或山谷,许多是属纯天然的野生植物、名贵山珍、水果、蔬菜、茶叶等。我公司在生产传统食品的同时,将传统民族饮食精髓同现代科学的饮食理念结合起来,研制出更有特色、更加有益于人们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三低(低糖、低盐、低油脂)四富含(含多种维生素、纤维素及多种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绿色生态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