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9“一带一路”她消费·她经济·她出彩合作论坛在郑州举办

2019“一带一路”她消费·她经济·她出彩合作论坛在郑州举办

2019年04月10日 14:0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来源:中国妇女报 时间:2019.04.09   

       4月7日至9日,2019“一带一路”她消费·她经济·她出彩合作论坛暨项目对接洽谈活动在河南郑州举办,4月8日论坛正式启幕。作为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专项活动之一,论坛旨在传承丝路精神,共谋合作,聚焦她消费,推动她经济,促进她发展。活动将围绕服装服饰、电子商务、现代生活开展项目进行对接洽谈,并举办“她消费·她经济——现代生活”商品经贸展览展示。来自佛得角、埃塞俄比亚等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专家学者、知名女性及女性消费相关行业客商等300人参加活动。

  全国妇联副主席(兼)、中央民族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教授蒙曼, “一带一路”百人论坛成员陈文玲发表主旨演讲;河南省进口物资公共保税中心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徐平等作大会发言。

  投资贸易洽谈会展厅中的“她消费·她经济现代生活馆”以时尚、健康、环保、智能生活为主题,展示与现代生活相关的55家企业的9类产品,展厅现场还有茶艺表演、旗袍服装走秀等活动。

  据悉,活动期间,部分与会嘉宾和客商还将深入郑州、洛阳等地城市社区、农村基层,调研“妇女之家”情况,考察文化产业项目、妇女发展和妇联组织作用发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