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邀请参加全国农商互联产业联盟的函

关于邀请参加全国农商互联产业联盟的函

2019年04月11日 09:55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文章来源: 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    

农商互联是新形势下推动农业产业化、流通现代化的重要组织形式。成立全国农商互联产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是落实国家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等战略的重要举措。联盟自2017年成立以来,积极响应商务部要求,先后开展农商互联论坛、产销对接、精准扶贫等一系列专题活动,经济社会效益明显,得到了行业广泛好评。

  为进一步完善联盟组织机构,体现服务全产业链的新优势,联盟拟吸收一批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产销对接规模较大、行业影响力较强、新技术新模式创新成效较好的企业,以及一批管理水平高、组织能力强、关心支持农商互联工作的商协会、事业单位等作为联盟新成员。

  本着自愿原则,现请你单位加入联盟或推荐相关单位加入联盟,并填写《全国农商互联产业联盟成员申请表》(附件1),加盖公章后于4月30日前寄至全国农商互联产业联盟秘书处。

 

  联系人:李  响

  电  话:010-51190865/15611319812

  传  真:010-51190867

  联盟邮箱:nongshanglianmeng@126.com

  联盟秘书处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七区7号楼

 

  附件:1.全国农商互联产业联盟成员申请表

      2.全国农商互联产业联盟简介




                                       全国农商互联产业联盟

                                   2019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