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杰青年创业导师助力大学生圆梦计划

百杰青年创业导师助力大学生圆梦计划

2019年04月11日 01:38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2019 年 4 月 9 日下午,“育慧——圆梦计划实践创新能力提升论坛”在中华女子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

       百杰女性创业服务中心推荐的两位青年创业导师:香江集团健康事业部副总经理全红女士、北京助野日盛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磊先生,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助力大学生圆梦计划。

       论坛上,全红女士、李磊先生结合实践经验,与女大学生们一起分享公司的经营发展历程和自己的创业理念,为在校大学生的成长发展带来了启迪和思考。


全红—集团健康事业部副总经理


李磊—北京助野日盛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参加论坛的大学生们仔细聆听,积极与导师互动,此次活动拉近了大学生与企业家之间的距离,使大学生们清楚地了解企业发展的历程和创业需要具备的素质,为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论坛结束,全总为中华女子学院捐赠了创业励志自传类书籍。

现场互动提问


全红总经理为中华女子学院捐赠书籍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