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钱红艳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钱红艳

2019年04月12日 13:50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钱红艳,诸暨十上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TENPLUS创始人,珍珠形象设计师


十上珠宝成立于2009年,“十上”商标的含义也甚为优美,‘十’代表十全十美,意味着完美无缺,‘上’则凌驾于“十全十美”之上,而“十上”的谐音等同于时尚,也正适合珠宝首饰这行的特质,而且‘TENPLUS’也非常的好记,简洁又容易让客户记在心里。

在钱红艳的领导下,十上珠宝凭借高质量的产品,精致的工艺、别样的设计,荣获“最受女性喜爱的珠宝品牌”、“2015亚洲财智女性首选珠宝品牌”、“珍珠行业优秀品牌”、“守合同重信用AA级”、“浙江省诚信示范企业”、“浙江市场消费者满意品牌”等荣誉。社会以及各个组织也给予了多才多艺的钱红艳肯定和众多荣誉:“2017年中国十大杰出女企业家”、“十佳浙商财智女人”、“浙商女杰风尚奖”、“民间高级人才”、“2016慈善浙商”、“珍珠行业优秀人才”荣誉称号。设计的珠宝在历届中国淡水珍珠首饰设计大赛中多次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