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王李雀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王李雀

2019年04月12日 14:53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王李雀   台湾力宝集团 董事长


王李雀,台湾力宝集团董事长,出生于台湾中部的农村,幼时家境清寒,靠母亲零工微薄收入养家。台湾力宝集团,位于台湾台中市,公司创立于1979 年,主要经营精细化工产品,从成立之初就秉着创业惟艰、守成不易的信念,秉着积极正直、诚实不欺的精神,以“质量、技术、服务”为基本方针,赢得业界极好的信誉,自 1989 年以来陆续在大陆东莞、广州、惠州设厂,具备日生产能力为 80 吨的全套精密生产及检验设备,提供了上百种精良的产品,所生产的“金力牌”系列产品营销全中国及东南亚地区,现又在缅甸仰光购地,积极展开建立第五个生产基地。

平日热衷于公益事业,参与了许多人民团体活动,中华妇女经贸协会常务理事、“台中市鞋业商业同业公会”首席顾问等种种职务,皆是公益性质,出钱又出力,旨在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促进两岸经贸文化交流,贡献自己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