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王洪艳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王洪艳

2019年04月15日 10:16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王洪艳   佛山鑫鹏腾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董事长


 


佛山鑫鹏腾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是全国建筑装饰材料行业的优秀企业、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公司主要研制、开发、生产和销售幕墙装饰铝板、曲面工艺铝板、镂空艺术雕花铝板、蜂窝铝板、集成天花铝板、仿木纹铝板、仿石纹铝板、各种铝制挂片、格栅、方通等,同时提供系列产品的相关技术咨询服务。

公司以幕墙装饰铝单板生产为经营重点,以技术创新带动产品开发,以产品开发带动市场开拓,形成了完整产销研一体化的产业布局。

公司旗下的“鹏腾”牌铝单板为“中国著名品牌”、“中国行业十大品牌”、“全国建筑装饰行业推广应用产品”、“全国环保型暨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公司先后获得“全国建筑装饰材料行业优秀企业”、“全国质量信得过单位”、“中国品牌·服务·诚信AAA企业”等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