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王宣华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王宣华

2019年04月15日 10:22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王宣华    朋华盛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董事长

  


王宣华现任山东尚朋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朋华盛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宣华领导公司团队用半年的时间,与60多家农业合作社结成产业联盟,无偿为联盟成员引进高科技农业技术和优良农产品种,规划发展方向,还利用市场资源为农户销售农副产品,带领农民很快走上了致富道路。公司已与五家公司达成合资合作协议,要集中优势资源和资本瞄准生态循环农业的最前沿高新科技,投资以高科技冷链综合体为龙头,以养鸭为基础,配套饲料加工、有机肥加工、肉鸭加工、农业种植、渔业养殖以及科技研发与培训推广、国内外贸易、咨询服务等全产业链循环、一二三产深度融合的生态循环农业产业园。她要打造 的“一体三园”高质量生态循环农业产业园区,马上就要落户在山东大地上,成为中国农业创新发展的领军者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