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王海英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王海英

2019年04月15日 10:33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王海英     山东黑尚莓生物技術發展有限公司  总经理


 


黑尚莓农业科技顺应市场潮流,斥巨资打造爆款产品——黑尚莓神蔻中国红覆盆子酒礼盒和黑尚莓女人梦排毒酵素礼盒,在全国范围内已拥有1360位城市代理合伙人,业务发展迅速,遍布全国16个省、四个直辖市和一个自治区,奠定了公司未来的销售格局。公司目前产销量已达千吨,销售年产值近亿,已成为全国覆盆子酒领域行业的龙头企业。

王海英女士长期参与到公司各项工作中,在1996年荣获三株公司优秀美容导师,在1998年荣获振华集团销售冠军,为企业为社会创造出极其可观的经济和社会综合效益。现今,黑尚莓公司拥有复方树莓酒生产工艺、复方浆果超微粉生产工艺等3项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33项商标注册证书,并在“十二五”期间承担了“国家星火计划”项目,登上了一个辉煌的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