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尤燕兵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尤燕兵

2019年04月15日 10:46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尤燕兵     北京市房山区鸿达助康中心  主任

   


  尤燕兵, 医学硕士研究生,北京市房山区鸿达助康中心主任。她领导的北京房山区鸿达助康中心成立于2015年7月,位于房山区良乡大南关40号院内,占地面积为40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2600平方米、活动场地为3300平方米。属民办非企业单位,2017年被民政部门评为“4A级社会组织”,是北京市残联批准的残疾儿童康复定点机构。是一所集残障儿童评估、康复、训练、教育、科研于一体的综合型专业康复机构。承担着专业项目评估、康复训练、普特融合、幼儿教育、家长培训、家庭指导等综合教育和康复任务。服务范围为职业康复项目推广及就业推荐跟踪服务,康复需求调查与培训,残疾儿童及成人康复训练与服务,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残疾人服务质量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