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卢亚芳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卢亚芳

2019年04月15日 11:07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卢亚芳   绥化市神农农资有限公司  董事长


  


卢亚芳,现任绥化市女企业家商会副会长、绥化市神农农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黑龙江万禾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1998年,她毅然放弃教师职业,下海创办了绥化市神农农资有限公司任董事长,并为100余人提供了就业、再就业工作岗位,其中有企业下岗职工、城镇困难人员、农村剩余劳动力等,为政府排忧解难,为失业人员和农村进城务工人员提供了就业机会,承担起一份社会责任。

她的企业以化肥销售为主,销售对象是农村农户,她积极为广大农户服务,急农户所急,想农户所想,尽可能满足农户需求,为农户提供最优质的价格合理的化肥,受到农户们高度好评。20年来,她积极响应政府有关部门的号召,自觉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在工商联举办的“春雷行动”行动中,每年都捐赠优质化肥一吨(20袋),二十年如一日,从未间断,总价值达6万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