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任荣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任荣

2019年04月15日 13:12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任荣    索曼教育集团  董事长


  


任荣,现任宁夏吴忠市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吴忠市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吴忠市索曼英语学校总校长,索曼教育集团董事长。2016年吴忠市三八红旗手、2017年荣获宁夏回族自治区妇联“巾帼创业之星”奖,2018年荣获吴忠市妇联“优秀家庭教育讲师”奖。

2000年,任荣毅然辞去公职创办索曼,至今拥有发展到拥有培训学校7所、100名教师的教育集团,先后培训学生50000多人。是目前吴忠规模最大、在西北地区颇具影响力的培训机构。先后荣获全国民办教育“最受欢迎的办学机构”、中国民办教育创新·发展与贡献奖、国家民办教育协会“守诚信,重教学质量”奖、西北五省联盟“教学创新奖”等荣誉称号,连续10多年被评为吴忠市民办教育先进单位,并被确定为中国写作培训联盟理事单位、“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教研实训基地”,2016年被指定全国青少年英语等级考试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