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刘静华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刘静华

2019年04月15日 13:30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刘静华     北京统商垣经贸有限责任公司   董事长


 刘静华,北京统商垣经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现任(台湾)中华两岸文经贸促进会北京办事处主任。北京人,毕业于甘肃工业大学。她曾先后担任过中国小康集团投资集团常务副总,《中国市场经济报》英才版副主任,美国鹏博控股集团中国区总经理,美好世界航空集团总裁,一带一路百家媒体组委会,宣传部长及文化艺术团长,刘靖华女士也积极参与各类社会活动并获得各项荣誉。

 北京统商垣经贸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重发展、重质量的企业。一直以稳定可靠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经营信誉,取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紧随市场发展趋势,不断地开发新产品,以满足广大客户最新需求。所有的产品均已于通过内部质量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