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孙艳霞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孙艳霞

2019年04月15日 13:48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孙艳霞    绥化市义诚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董事长



孙艳霞,现任黑龙江省绥化市鸿泰市政公司、绥化市义诚劳务派遣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绥化市女企业家商会副会长。在领导企业成长和创业中表现出来的勤劳吃苦、坚韧能干、善于挑战自我的突出业绩,成为同行业中的佼佼者。

孙艳霞自1994年,白手起家,艰苦创业,重信守诺,她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勇于创新的拼博精神,科学的发展理念和"以人为本"的战略思想, 从一个建筑工人发展到今天拥有自己的公司。

多年来,她带领企业开展各类建筑施工、劳务分包、市政工程等多项业务,企业经营范围辐射全国,形成以建筑施工为主,多元发展的企业格局。孙艳霞先后成立了绥化市第二建筑公司澎达分公司、绥化市义诚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绥化市锋锐商贸公司。她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靠信誉谋发展的经营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