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李丽平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李丽平

2019年04月15日 13:56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李丽平   鼎铭轨道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轨道科技行业是符合国内外发展趋势的朝阳行业,特别是随着国内城市框架的拉大,国家极力推行绿色出行,轨道交通是一个更直接具体的表现形式。近年来,轨道交通里程增加得非常快,城市之间的连接变得更密切,互动更频繁,所以行业产品需求量不断增大,有些产品也急需换代升级。鼎铭轨道科技有限公司自2016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此,适时地进入了此行业,并针对行业特点,先后在河北石家庄、衡水,河南郑州、开封、平顶山,山西太原,陕西西安,新疆奎屯和霍尔果斯成立分公司做实体生产加工,此外还与国内几家军工企业强强联手,整合有效资源,顺应国家军民融合政策,彼此成为命运共同体,为制造出更加优质的产品而努力。我相信,一个重承诺、守信用、严把产品质量关的企业做出了正确的选择,一定会为这个行业做出贡献,不愧对时代际遇所赋予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