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吴美蓉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吴美蓉

2019年04月15日 14:33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吴美蓉     捷恩立有限公司  董事长


   


 公司成立于公元1947台湾光复初期,负责人张大钦先生(公公时任议员),除经营橡胶工业之外,也是福特汽车代理商。而后传承给我先生,然;先生积劳成疾不幸于十二年前过世,美蓉在伤痛之余坚强承接家族企业,并增资更名为捷恩立有限公司,并且积极投入妇女社团、国际贸易、加强语言能力、企业管理研修。

 企业在面对市场竞争激烈的环境下,要能与竞争对手一较高下,展现女性独有的巾帼风采,确实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企业要走向国际化,全球化是趋势,海外投资的情形越来越多,中国大陆是最理想的。为了使顾客忠诚度不变,除了营销策略之外顾客服务管理环节也很重要,真诚服务、专业知识、语言、服务人员的道德行为、与客户密切联系保持良好关系。俗语说:“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企业的经营必须要秉持着一步一脚印,让我们一起走向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