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张梅莲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张梅莲

2019年04月15日 15:08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张梅莲    宜农生物科技食品有限公司  董事长


  


  公司成立于1987年,经过30年的发展,宜农已经成为两岸的专业保健生技营养食品(ODM、OEM)糖果制造商,专注于OEM、ODM专业生产保健营养食品三十余年,现已拥有30个研发团队,共计13条生产线,每月平均生产百吨糖果,稳坐东南亚糖果工厂龙头位置。宜农在2008年到大陆发展,大陆设有一个上海分公司,设立基地,一开始透过通讯软件QQ在大陆发展市场,也慢慢打入大型通路,现在透过总代理商的形式,在全大陆拥有200个代理人员,透过600个经销商,成功打进大陆每个省市。

  张梅莲在1987年和先生颜富庸成立了自己的糖果公司,创立初期亲自走上街道营销产品,辛苦的过程反而更坚定了她对营销产品的能耐,后来第二代接班人总经理颜甄仪小姐与CEO张德乐先生,靠着精准的生意眼光以及外语能力,把他们的糖果版图,拓展到全世界,如今产品已远销到全球43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