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张雪惠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张雪惠

2019年04月15日 15:1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张雪惠   C.L.A.P外外有限公司  董事长


 


外外有限公司,创新时尚,全世界首创C.L.A.P贩卖高质量100%纯棉白Tee最经典衣物,拥有无限种,最能穿出自身风格。一个人对自身和外在环境的掌握度,决定了你的自信程度,而你的自信程度会改变你的时尚高度,这是C.L.A.P崇尚慢经典的原因。慢经典建立在...一份对自我深刻的认识、一种追求生活的方式、一个经常和谐的状态。今年努力打造一件百搭、耐穿的值感服饰“黑T”台湾品牌,迈入国际是一大目标,让世界知道台湾品牌。

1988年 当选台湾第一届杰出女企业家与外子共同经营外销制鞋工厂,1989年当选台中市议员,八年市议员担任台中市八大弱势团体顾问,为他们争取福利不遗余力,秉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理念”,积极参与妇女社团从事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