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张碧桃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张碧桃

2019年04月15日 15:14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张碧桃    梅州市客林农业休闲开发有限公司  董事长


 

  1995年在台湾从台北返回苗栗,开创乡村休闲规划,结合乡村休闲旅游与乡村生活体验,提供一个亲近自然生态、自给自足、休闲养生,享受有机生态食物的生活环境。此外,在2013年回到祖居地广东省梅州市,打造一个以浪漫幸福为主题的樱花谷-“艾丽斯庄园”,发展以农业休闲为导向的旅游事业。2014年开幕就吸引40多万人次,成为梅州票选最佳赏花景点,2016年增加到60余万旅游人次来到园区,并成为梅州市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台湾农民创业园示范点,并且在2016年升级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张碧桃在海峡两岸开办企业,除了公司本身的就业机会外,也创造相关产业(供货商)的工作机会。此外,热心公益,经常捐钱出力协助弱势,受其帮助的人不计其数。目前在广东省梅州市的“艾丽斯庄园”,已规划在特殊的节庆日期间,以各种不同的形式,将温暖送进贫困的家庭,尽到一位企业家对社会的责任,落实在企业的营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