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张碧霞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张碧霞

2019年04月15日 15:18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张碧霞    巨彰建设有限公司  董事


  

                   

巨彰建设于2011年创立品味建筑,卓然出众,以宏观国际视野理念,独到创建筑趋势,萃炼出彰化富境大院,撼动人心从这里开始。巨彰礼赞建筑系列。巨彰礼赞传承建筑内在生命,就在艺文特区开始繁衍光耀,完美大隐泰和东街静谧艺文特区,出则繁华入享宁静,食衣住行完整收纳,学区、商业、交通、居住一次到位,南望绿茵丽致的高空御景,西边卧在书香鸟鸣人文的怀抱,人生再美也莫过于此。

曾经担任崇贤文教基金会委员、彰化县大都会排舞运动协会理事长、台北市体育会排舞运动委员会委员、彰化县观光志工协会理事、彰化市公所顾问、彰化县长寿协进会顾问、现任中华妇女经贸文化交流协会监事、彰化市古月民俗馆志工大队长。继而推动全民健康,出钱出力,广结善缘不遣余力,关怀弱势家庭,活出未来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