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陆萍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陆萍

2019年04月15日 15:2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陆萍    汀一文化传媒苏州有限公司   董事长


  



  汀一文化传媒苏州有限公司——创建于2014年4月4日,与国家文物局--文物出版社常年合作,从事古籍图书出版发行、文化礼品、文化衍生品的开发和运营。

  古籍善本再造工程于2014年9月正式启动,至今已再造各个年代的古籍120多个品种,涉及类目70多种,以原版原貌的保留了各个朝代的古籍版本的形式和内容。

  2015年5月,与文物出版社达成共识,开启“国宝”系列图书的编辑、整理、出版、发行等一系列工作。以各种主题分门别类将各个博物馆的文物资料收集整理,意在用最亲民、最传统的形式普及文物知识。已经完成《国宝2016-丝绸之路》、《国宝2017-古色华彩》、《国宝2018-笔墨春秋》的编辑、整理工作,并已发行上市。

   汀一文化传媒苏州有限公司为“国宝杯”全国青少年书法临帖大赛唯一指定承办方,已经成功举办了首届“国宝杯”全国青少年书法临帖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