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陈福梅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陈福梅

2019年04月15日 15:32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陈福梅    东莞市锋兴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董事长


 


  997年创办基业五金厂,经过几年的艰苦努力,工厂走向效益化的生产道路,2000年投资创办恒业表业有限公司,任董事长;2016年面对经济瓶颈,决定走规模化效益、规范化生产的企业之路,以壮大企业规模,从而成立了东莞市锋兴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担任公司董事长。至此,两家企业集中管理、效益明显提高,逐步形成东莞“产供销一体化”的快速流通出口企业。

  现担任东莞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以及东莞市女企业家协会石排分会会长。2002年被东莞市石排镇镇府评为“优秀民营企业家”,2005年度基业五金厂被东莞市石排镇镇府评为“先进企业”,2017年度被评为广东省“优秀女企业家”等荣誉称号。2016年,公司资助江西省赣州市于都第五中学,以改善办学条件;2017年捐资东莞市儿童福利;多次被东莞市女企业家协会评为爱心慈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