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武前芝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武前芝

2019年04月16日 11:16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武前芝    合肥太宇海绵有限公司  董事长


武前芝,中国女企业家理事,军民融合企业航空理事,合肥太宇海绵有限公司董事长,她1994年白手起家,艰苦创业,创立了第一个企业合肥环宇海绵厂,担任企业法人,在2004年更名为合肥太宇海绵有限公司,并创办合肥太宇沙发有限公司,出任董事长。

合肥太宇海绵有限公司位于合肥高新区机电产业园生产基地,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大蜀山脚下,依山傍水,环境优美。本公司成立24年来,秉承老字号优良传统,用心生产产品,有多年生产经验,质量可靠,信誉第一。 本公司主要生产各种型号的不变形海绵。加工制造各种型号的不变形海绵床垫、布艺沙发、高弹力席梦思床垫、办公座垫、汽车座垫、单人双人枕芯、装潢软包等一系列产品20多个品种,对外批发销售。武前芝董事长携全体员工愿与各位精诚合作,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