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林三娘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林三娘

2019年04月16日 11:22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林三娘    五正明投资贸易股份有限公司  执行长




2015 年怀抱新梦想致力于开发柬浦寨投资事业而新创立之公司,主要察觉到柬浦寨当地之旅游业、不动产业尚有开发的空间,进而于当地开发投资旅馆业及不动产,为个人事业再创另一里程碑。于1980 年创立纸器公司、2003 年创立建设公司,为个人生涯开拓了各种可能性,原本应该对人生所交出的成积单感到圆满却于 2015 年有了另一契机,继而创立了柬浦寨五正明投资贸易股份有限公司,以投资柬浦寨金边、吴哥窟、西哈努克港等地之旅馆业及不动产开发为主,为人生旅途再创另一事业版图。

目前为中华妇女经贸文化交流协会的常务理事、高雄市世界华人工商妇女企管协会总会常务理事,更曾接任高雄市世界华人工商妇女企管协会高雄分会第三屈会长,努力整合更多资源回馈于社会,用于需要帮助的每个角落,尽一己微薄之力,未来仍会以此信念持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