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林丝娱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林丝娱

2019年04月16日 11:30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林丝娱   十方宸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


公司设立于高雄市,从事房地产及营建工程业务。过去 5 年来,于高雄地区开发住宅及厂房产品,为高雄市产业发展开创新的经济发展契机,业提供了上百个就业机会。公司在营建技术上采取新式工法,除缩短营建工时,更在营建质量上获得客户的肯定,并获得高雄市不动产协会营建类的数个奖项。

十方宸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是获得国家建筑金奖的台湾诚信建商,以高雄市小港区大坪顶-“居久根住宅小区”为例,即以“节能设备”为主要建材的营建原则,开创该地区小区的先例,获得客户的肯定。其次,在营建工程施工期间,更考虑小区环保措施,提供定时洒水设施,清除粉尘、淤泥,以降低空污、及维持排水系统通畅等周边环境顺畅安全,赢得小区居民赞誉,也因此获得政府相关单位肯定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