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林锦枝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林锦枝

2019年04月16日 12:26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林锦枝   新金屋装苑有限公司  总经理



精致手工量身定制之女装、宴会礼服、旗袍、休闲男装、服饰配件、团体及公司行号制服等传统及流行服饰。

现任新金屋装苑有限公司总经理、国际兰馨交流协会理事、罗莎莉亚国际同济会理事、神冈慈善会理事、中华海峡两岸交流协会理事、台中市海峡两岸交流协会理事。

林锦枝年少时对服装设计有浓厚的兴趣,接受正统服装设计训练,就业后从基础裁缝做起,凭借对服装的热忱与喜爱,逐步累积经验及实力。四十二年前投身至今,历经服装缝纫业的兴衰起落甚至921大地震震毁公司店面,从未有放弃的念头,一路走来努力不懈,坚持自身的设计理念,秉持使用优质布料及手工量身打造,并持续创新求变接轨国际潮流,带给顾客最舒适的穿著及非凡的服装飨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