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周美君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周美君

2019年04月16日 12:44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周美君    雅歌国际精品有限公司  资深顾问



  公司创立于1985年,专营高级珠宝设计及营销。商品包括天然珍珠、南洋珠、钻石、翡翠及珍贵宝石,搭配专业珠宝设计师,打造客制化商品。公司邀聘业界知名珠宝鉴定所共同合作,以专业、诚信为经营理念,成为中台湾地区享誉盛名的珠宝商家。

  周美君中华海峡两岸妇女经贸文化交流协会荣誉理事、现任台湾志工总会第八届会务顾问、现任中圣教会执事,参与亚洲地区少数民族的关怀事工,本着“爱”为基础,学习爱人如己为出发点,以感恩的心,对待四周的人,以疼惜的心,疼惜四周的人。长子就读多伦多大学毕业后,研读神学,接受完善的装备,现担当了牧师牧会的职份。长女多伦多约克大学毕业后回台湾延续了珠宝公司的企业。近年与夫婿委身教会,尽心关怀弱势的人群,并时常相伴至多伦多与儿子一家相聚与孙子同乐,享受家庭的温馨与喜乐。综合种种真是活出了优越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