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赵淑华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赵淑华

2019年04月16日 12:5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赵淑华   中晨圣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董事长




  她白手起家,从小小的漆包线特约经销部发展到今天,拥有多家全资子公司,总资产逾百亿元以上,刑场跨越地域、多元化发展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直接创造了几千人的就业岗位,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就。中晨圣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潍坊中晨集团。2010年初,在北京工商管理局注册登记,注册资金2亿元,目前拥有多家全资子公司,总资产逾百亿元,从业员工3000余人。公司业务涵盖工业制造、房地产开发金融投资、文化、商贸和民生六大领域,业务范围遍及北京、天津、海南、济南、青岛、潍坊、安丘、寿光、青州等地。公司决心继续坚持“产业多元化,单元经营多元化”的发展战略和“抓住机遇,加快发展,致富员工,回报社会”的理念,与时俱进,艰苦创业,打造独具特色、基业长青的“双百”中晨,为青州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