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钟凤群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钟凤群

2019年04月16日 13:00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钟凤群   广东中玲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总经理




钟凤群,广东省纺织协会副会长、东莞市女企业协会副会长、东莞市国际商会副会长、东莞市莞商联合会理事,广东中玲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公司成立于1989年,是一家集纺织、服装、食品、房地产、金融、码头物流等业务于一体的大型企业化集团。主要有1、服装业:集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主要生产针织内衣、内裤、童装、家居服等服装。2、房地产:目前在万江拔蛟窝的“中央美地”楼盘现已开盘销售。一、二期楼盘已经售完,三期工程正在热售中。3、食品业:2016年成立广东中汇环球食品展贸有限公司,占地面积22万平方米,项目计划投资8-10亿元人民币。4、物流业:公司于2014年涉足物流行业,现在有5000吨深水码头一个,40吨门座吊二台,目前和海南逸盛石化有限公司合作,发展货物装卸、仓储租赁,货物运输等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