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姚琳娜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姚琳娜

2019年04月16日 13:1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姚琳娜    鞍山正大(集团)公司  董事长




  鞍山“正大”成立于2000年1月,主要从事审计、验资、评估、财务策划与税收咨询等业务。“正大集团”是由“辽宁四合正大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万元、“鞍山正大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万元、“鞍山正大资产评估事务所”注册资金100万元、“鞍山正大安永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万元四家独立法人公司组成。其服务领域涉及政府、企事业单位委托的财务、税务、资产评估、土地评估等相关事项。

  鞍山正大集团拥有一支专业、敬业、团结、活力的员工团队,汇集一大批执业的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房产估价师、注册土地估价师、注册二手车评估师等专业的优秀人才。他们具有丰富的经验,深厚的专业知识、精湛的职业素养,全面高效地为客户提供各种专业的服务。服务宗旨是 :愿为您的事业保驾护航、助一臂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