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袁银菊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袁银菊

2019年04月16日 13:16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袁银菊   余姚市爱优特电机有限公司  董事长




  余姚市爱优特电机有限公司,其前身为余姚市江凌电器有限公司,由袁银菊女士创建于1996年,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种永磁直流电机、减速齿轮箱电机及无刷等其它相关产品的现代化企业。目前,公司常规产品已有几百种规格二十多个系列,且80%的产品远销美国、德国、日本、西班牙、香港、台湾等国及地区,产品特性优良,广泛应用于世界各地的充电式电动工具、汽车、家电、工业设备、医疗仪器等领域。产品全部通过RoHS认证,且部分已通过美国的UL和EMC认证,成为众多国际著名品牌企业的指定合作供应商。

  袁银菊,现任余姚市爱优特电机有限公司总裁、余姚市江凌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姚市爱优特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省私营企业协会理事。宁波市私营企业协会副会长。宁波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余姚市私营企业协会副会长。余姚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美中经济合作中国首席企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