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倪云娜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倪云娜

2019年04月16日 13:24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倪云娜   绥化威森有限公司  总经理




倪云娜 绥化市政协常委、绥化市女企业家商会副会长、绥化威森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中国共产党党员。她政治立场坚定,切实履行党员职责,努力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带领公司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1997年她大学毕业后回到家乡,接过母亲经营多年并在社会具有相当影响力的服装公司担任总经理,并兼任缝制车间主任。在她的经营管理下,公司很快走出了单纯模仿别人产品的误区,开发了自己的森樱品牌,并迅速打入国内国际市场,使公司从一家小作坊式的服装加工厂发展成为滨北地区一家规模较大的民营进出口企业。目前公司拥有厂房2400余平方米,员工86人,中级以上技术职称管理人员4人,公司固定资产500万元。引进先进流水生产线设备180台套,年加工制作各式服装20万套,年销售总额可达45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