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王艺铼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王艺铼

2019年04月16日 13:28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王艺铼   广西威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广西威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长春金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杭州,公司旗下“盏索”“紫鸣”品牌女性私护抗菌护理系列,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10年临床经验,18年进入市场,填补市场空白,专注女性健康生活与健康事业的发展,目前主要经营女性私护产品。   “盏索”,系列8种产品,盏索本着绿色医学的理念,在绿色医学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在皮肤,妇科,医疗整形,等领域取得国家发明专利。产品面世以来备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紫鸣品牌登陆纳斯达克广告大屏,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形象。

  “盏索”同时又是一个良好的创业项目,为更多想要创业的人开创创业新平台,完成人们的创业梦,现招募志同道合的伙伴,共同前进,想要打造一个真正的,无年龄层次的的创业平台,最终实现产品与消费者共赢的这一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