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徐美铃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徐美铃

2019年04月16日 13:36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徐美铃   绿川民宿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甫田6号文创园区”位在南投县埔里镇南端南港溪河畔,座落于投65线∕投72-1线交会处,之前,此场域系1960由徐美铃女士及洪昭华先生承接并创立扩大家族经营四代(1936 ~ 2011)的昭亿窑业股份有限公司(红砖窑厂) ,外出求学就业的长子洪旭晖及么儿洪旭斌,共同参与经营,将原有厂房空间,注入在地原住民文化,艺术,产业元素,转型为以生态,艺文,当地产业三大主轴的甫田六号文创园区,结合在地人,文,地,产,景,活化闲置多年老旧空间,赋予窑体厂房新生命。

  园区规画有戏绿川民宿、戏绿川生态艺文营地、埔里社部落美食餐厅、埔里社幸福小铺,并即将推出原住民舞蹈,乐器及歌谣的认识体验活动,提供游客民宿、露营,体验以及购物等多元有趣的产品,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