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陶兴华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陶兴华

2019年04月16日 13:57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陶兴华   中国兴华国际实业集团(香港)有限公司  董事长




  中国兴华国际实业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创建于2009年,坐落于香港行政区尖沙咀新文化大厦,经过近10年的发展,形成了以健康、文化、房地产金融咨询、影视、国际贸易、置业、农业、电商、生物科技等为主导的多产业并举发展的格局,旗下拥有多家子公司。

  兴华国隙实业集团的发展得益于党和国家的开放政策,集团形成了以创新、诚信、合作共赢的企业理念。集团在发展经济的同时不忘履行社会责任,先后在内地带动帮助困难家庭和救助贫困学子等慈善事业,现已将健康薏仁系列产品的生产基地落地在贵州。

  厚德至善,峰聚成山,兴华国隙实业集团将继续奉行创新、诚信、合作、共赢的企业理念,以打造百年兴华国际为目标,热爱祖国拥护党,为国家经济建设页献新的力量。

  衷心祝愿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高峰论坛召开圆满成功!祝福全国的女性同胞安康幸福!心想事成!